人间一趟,看看太阳

(安涛)傻子

☆此文两个结局。注意看提示☆
☆此文两个结局。注意看提示☆
☆此文两个结局。注意看提示☆

♥然后作者写文喜欢看着别的节目或者听歌 不然写不出来 可能是病吧...所以很可能吧人名写错qaq 所以请大家见怪不怪了..毕竟我傻嘛....

刘涛盯着墙上的钟表,就她一人,在客厅静静的等着,看着指针走过一圈又一圈,桌上那碗加了荷包蛋的面早就凉透了,本来好吃的汤面,都结成了一团。

看来今天又不回来了,刘涛将眼神从钟表上收回,拿起桌上的筷子,吃着那碗已经冷掉的面。

钥匙开门的声音很明显,刘涛眼里闪过一丝欣喜,放下手中的碗,跑到门前迎接那人回来

安迪看到站在门口等她回家的刘涛,也见怪不怪,直接将外套脱下来递给她

“挂好。”

刘涛乖乖的接过安迪的外套,上面还有淡淡的香水味,不用猜,她都知道安迪去了哪儿。

“饿不饿,我以为你今天又不回来了,所以把面吃掉了。”刘涛挂好衣服,连忙将桌上的碗收拾掉。

安迪看着那结成一团的面,还被吃的乱七八糟,眼里闪过一丝恶心。
“我再去给你煮。”刘涛打开冰箱,拿两颗鸡蛋准备给她做碗面,却被安迪拒绝了。

“不用了,回去睡觉。”安迪有些烦躁,好看的眉头紧皱,以睡觉为借口上楼甩上了门,其实她每次一看到刘涛心情就极差。

刘涛原本满是笑意的嘴角嘴角浅浅越发的苦涩,好像又惹她生气了,为什么要生气,手中的两颗蛋又重新放回冰箱。

刘涛知道自己是个笨蛋,因为安迪老是叫她笨蛋,从初中开始就叫,但是她有一点不笨,那就是她知道自己喜欢安迪,很喜欢。
初中那会儿,她才十四岁,遇上了那个天才,安迪。
刘涛拿着刚发的试卷,数学考试,零分,她交了空白卷,若是平常人考了这样的分数,回了家绝对会被家长打死,但是刘涛不怕,因为她被打习惯了
刘涛坐在最后一排,看见前面挤了一堆人,嘴里声声惊叹,刘涛知道那个坐在前排的学霸一定又考了满分,见怪不怪。
刘涛默默的凑上前,看见那张试卷上一个明晃晃的一百分,那双眼睛还是不由自主的睁圆了。

“又考了零分?”好听的声音从安迪的喉间发出,她轻笑一声

“试卷拿来。”

刘涛乖乖的交出试卷,“就算教我我也不会。”

“不教。”安迪拉开笔袋,拿出红笔,在零的前面多加了个10。

“好了,拿去抄吧。”安迪将自己的试卷递给了他。
刘涛接过试卷,有些疑惑,却还是回到自己座位安安静静的抄着答案。

第二天,刘涛就带着伤痕来了学校,白嫩的脸上还带着红的发紫的巴掌印,那双本来是圆圆的眼睛,也哭肿了,好不可怜。

安迪倒是心情极好的来了学校,好看的脸上还带着笑意,她看到刘涛脸上的伤的时候,也不吃惊。

“涛涛,这脸是怎么了。”安迪伸手,在刘涛脸上摸了摸,说是摸,但力道却极重,疼的笨笨小小的人直掉眼泪。

“怎么哭了,很痛吗?”脸上带着关心的表情,温柔的不像话,刘涛抽泣着点点头。

安迪收回手,“抱歉,可能是我力道太重了,脸上的伤是你谁打的。”

“是叔叔。”刘涛喃喃道,“叔叔说我是个骗子,还拿试卷骗他。”

其实安迪一清二楚,安迪就住在刘涛家旁边,昨天晚上刘涛的哭声她听的一清二楚。

“都怪我。”

见安迪自责,刘涛心里过意不去,这个人那么温柔,那么好
“怪我,怪我抄的不好被叔叔发现了,你没有错,下次我一定抄好一点。”

还有下次?安迪几乎要被眼前这个傻子逗笑了,眼里闪过一丝兴趣,“好,下一次一定要好好抄。”

刘涛开始天天找他,聊一些幼稚的问题,她那么笨,怎么会看得出安迪是一脸不耐烦的。
安迪的外表是个好学生,但本质却特别恶劣,就算是外面的混混都会怕她,这个打起架来像个疯子一样的男人,所谓的好学生只是做给别人看的。

她第一次看见刘涛就知道这是住在她隔壁的小傻子,白白净净,眼睛瞪的圆圆的,像只柔软的绵羊,干净的东西让安迪想用力的捏碎他,变态的想法开始慢慢涌出。
之后的每次考试,安迪都会把试卷给他抄,不管刘涛抄的多么好,多么认真,回家都会被打,刘涛不知道错在哪里,一再地认为安迪那么做是对他好。

小傻子经常带着伤出现,安迪也明知故问的上去关心。
后来的三年,她身后都跟着一个傻子。
这也是安迪比较后悔的事情,早知道这个傻子那么缠人,当初就不该玩她,学霸的身后跟了个傻子,也就会被人指指点点。

安迪表面上温温柔柔的被刘涛跟了三年,心中却是无比的烦躁,后来终于上了高中,原本以为能摆脱掉刘涛,却没想到去高中的第一天,那个人居然还跟着他。

积攒了三年的怒火在一瞬间爆发,安迪一脚踹到刘涛的腹部,脸上的表情狰狞的可怕。

刘涛被踹倒在地,疼的直掉眼泪,害怕的捂住被踢疼的地方,“为什么要打我。”

安迪将人拽起,手背上的青筋像是要爆出来,还没等刘涛反应过来,就被她拽到了角落一阵拳打脚踢。

“不要,不要打我。我错了。”刘涛一边求饶一边往角落里躲,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却一直在说我错了,希望能减轻身上的疼痛。

安迪出了很久的气,打够了之后甩了甩沾了血的拳头,“以后别他妈跟着我!”

刘涛抱着头,身上的伤疼的她一直发抖,嘴角被打破了,就连嘴里面也出了血,本来那么温柔的天才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残暴,刘涛不知道。

刘涛忍着疼从地上爬起来,还是去了学校,或许安迪今天只是心情不好。
她到了教室门口,往里一看就看到了安迪,显然安迪也看到了她,吓得她只能乖乖的站在教室外面,像是被被罚的学生。

“你怎么站在这里,上课第一天你就迟到,还打架。”女教师看到教师外边站这个人,一看那衣服那么凌乱,还都是伤的模样,连问都没问就断定了刘涛是个恶劣的坏孩子。

“进来,安迪同学旁边还有个位子,去坐下上课。”女教师指了指安迪旁边的位子,示意刘涛去坐。

“谢谢老师。”刘涛心中既高兴又害怕,当看见安迪的神情时,她又被吓得像只鸵鸟一样。

试探性的坐在安迪的身边,她明显看到安迪移了移凳子,希望远离他。

“安迪。”刘涛轻轻的叫着她的名字,却被安迪一个冷眼扫过来。

终于熬到下课,安迪不耐烦的拉起她就往厕所里走

“刘涛我在这里和你说清楚,我从来都没有把你当做过朋友,你能不能憋死缠烂打。”

刘涛瞬间红了眼眶,“可是你那时候对我很好的,就你不嫌弃我是个傻子。”

“我嫌弃,还恶心。”安迪也直接挑明了说,

“在初中我就是和你玩玩,谁知道你那么缠人,我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才会招上你,你要是再跟着我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“安迪”刘涛的声音中带着哭腔,一直拽着安迪的袖口不肯放。

“滚开!”安迪甩开那只手,说的话也彻彻底底的伤了刘涛的心。

高中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,几乎每个人都有暗恋的人,就连安迪也不例外,安迪长得很好看,喜欢她的人也多,一天之内都能收到好几封情书。

安迪喜欢上了B班班花赵智怡,那个柔弱的女孩,那个女孩有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,安迪正是喜欢上了这双眼睛,像是会说话一样。

刘涛偷偷跟着安迪,怎么会不知道她对那个B班的女孩特别好,后来她看见赵智怡在安迪的脸上悄悄亲了一口,红了脸的跑走了,安迪摸着被亲的地方,嘴角的笑意在宠溺不过。

当刘涛回过神时,发现自己在掉眼泪,而且胸口那处疼的厉害,是不是自己亲安迪,安迪也会喜欢自己。
刘涛那样想着,看着坐在旁边认真上课的安迪,慢慢的靠近,直到两片唇贴在了安迪的嘴角。
砰——
当着全班人的面,刘涛被打倒在地,紧接着,安迪便一脚一脚的踹在她身上。

“死同性恋。”安迪脚下毫不留情,若不是被班里的同学给拦住,刘涛都觉得自己那天会被活活给打死。

刘涛抹着眼泪,静静的等待着处分,却没想到叔叔会来,直接将她把学给退了,她刘涛的名字,算是给他们所有人都记住了。

刘涛,就是个恶心的同性恋。
“叔叔。”刘涛知道叔叔的愤怒,跪在地上,抱着叔叔的腿一边抽泣着。
“叔叔,我为什么是个傻子”

安迪谈了恋爱,成绩好长得好的她事事顺利,刘涛没有读书,只能呆在家里,每天乖乖的等着叔叔回家,后来等着等着就等到了叔叔的死讯。

叔叔是自杀的,从工地回来的时候,投了河,但是他给刘涛留了钱,不多,却也能养她到十八。

空荡荡的房子里,就刘涛一个人,嘴里一直喊着爸爸。
父亲还在的时候,喜欢喝酒,喝了酒之后就爱打她,怪她害死了妈妈,爸爸也走了,换来的却是个傻子。

“爸爸,爸爸你别不要我,叔叔死了,爸爸你快回来,不要留我一个人,我不要钱,我要爸爸。”刘涛抱着叔叔躺过的枕头,哭哑了嗓子。

刘涛成了孤儿,她一出门就被人指指点点,不仅仅个同性恋,还克父母,她被一群混混围在角落逼她交出钱的时候,没有人帮他,但是她看到了安迪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打了个半死。
刘涛傻傻的抓着头发,经过安迪旁边,眼神空洞的往前走,安迪也看出她有些不对劲,只见她去了她叔叔投的那条河,想也不想的跳了下去。
“cao!”安迪见刘涛自杀,立刻甩下书包便跳下河救人,当她在水里看到闭着眼的刘涛时,心中有说不出的感觉,一把将她拉上水面。
“我糙晲玛,你居然…”安迪准备狠狠的骂刘涛一顿,却发现她面色苍白的晕倒在自己怀中。

安迪将人带上岸,探了一下刘涛的呼吸,发现呼吸正常才松了一口气。
刘涛醒来之后发现安迪坐在她床边,她慢慢起身,伸手掐了一下自己,发现是疼的,不是梦,便抱住了刘涛,后来那么一缠,便是七年。

刘涛回到了自己房间,她跟着安迪来到这个新的城市五年,那个女人逐渐事业有成,买了房买了车,有了自己的公司,直到她的身价上了亿,长得好看又多金的人谁不喜欢
“安迪,我喜欢你。”刘涛红着眼,躺在床上,将自己缩成一团,试图能让自己不会更难受。
第二天,刘涛还是习惯性的去安迪房间看看人有没有走,结果还是和往常一样人已经走了。
刘涛上前将被子铺好,在安迪的房间里又停顿了一会儿,闻到的都是安迪的味道。
这五年来,刘涛一直过着重复的日子,起床,和等待,等待着安迪回来,每次安迪回来,也总能在桌子上看到一碗冷了的面,上面还加了个荷包蛋,安迪也都不会吃。
这碗渐渐冷了的面,就成了刘涛的晚餐。
十六个小时是漫长的,刘涛盯着墙上的指针默默的数着,当指针指向10点的时候,刘涛站起身,去厨房,用了二十分钟,煮了碗面,面上,还有个荷包蛋。
通常安迪都会在十点半回来,所以刘涛也扣了时间来等她。
当钥匙插入钥匙孔时,刘涛欣喜的去开门,还乖乖的准备了一双拖鞋,不知道的人,都会觉得刘涛这个模样,像是看门狗。
事实上安迪也怎么这么觉得,她家里养了头狗。
看着桌上的面,安迪有些反胃,这每天重复的面已经在她的饭桌上出现五年了,就算不吃,她也看腻了。
“安迪,面还是暖的,吃吧。”刘涛有些小期待的看着安迪。
安迪摇了摇头,“我有事情要和你谈。”
“你,你先吃。”刘涛拉着安迪坐下,给她拿了双筷子,“再不吃就要冷了。”

安迪第一次拿起了筷子,虽然她非常不想吃,但也确实饿了,筷子夹起了荷包蛋咬了一口,淡淡的,像是没有放盐,又吃了两口面,安迪的表情立马就变了,这碗面也没有放盐,难以下咽。

安迪放下筷子,擦了擦嘴,“我饱了,来谈谈。”
刘涛点头,不知为何,心里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我要结婚了。”

一瞬间,刘涛感觉心里堵的说不出话来,自己在傻也知道结婚意味着什么,安迪会有自己的丈夫,孩子,安迪不再需要她了,应该说,安迪从来都是不需要她的。

“我们再这样下去也不好,我们住在一起,会被我的未婚夫误会,所以,你还是搬出去吧。”

安迪见刘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继续道。

“我知道,你一分钱都没有,我在外面给你买了套房子,我给你一笔钱,够你可以生活一辈子的钱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刘涛微微抬起头,

“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

说的是什么鬼话,安迪已经料到刘涛听不进去人话,她真想打这个傻子一顿,怎么缠人。

“你不要结婚好不好,不要让我搬走,我只有你了,我不要走。”

刘涛掉下眼泪,但这些眼泪却丝毫没有激起安迪的怜悯,反而让她觉得这些眼泪不值钱。
安迪无视刘涛的哀求,早就料到她会那么死缠烂打,和七年前简直一样。

“随你怎么样,这一个月之内给我搬出去。”

刘涛见安迪拿起车钥匙出了门,哭的更厉害,她没法追出去,她没有这个家的钥匙,出去了就再也进不来了,这五年来她都没出过门,每次都是安安静静的在家里等着。
安迪又走了,刘涛看着那碗剩面,拿起筷子吃了起来。

“安迪,我喜欢你啊。”

安迪一个多星期没有回家,刘涛在门口守了好几天。
当安迪回来的时候看到刘涛坐在门口,眼睛通红的盯着她时,她也见怪不怪,她就知道这个傻子还赖在她家。

刘涛正想扑上去抱住安迪,却看到安迪后面还跟了一个男人,男人长得很帅,刘涛看着安迪的手紧紧的牵着那个男人的手。

这就是安迪的未婚夫吧,刘涛站在一旁不敢说话,眼看着安迪将那个男人带上楼,心里痛的难受。刘涛本来就傻,心性也像孩子一样,冲上楼使劲的敲着安迪房间的门。
来开门的是那个男人,刘涛拉着男人,想将他拉出去,嘴里一直喊着,“不要和安迪结婚。”

“你在闹什么!”

安迪恶心了这种纠缠,看到刘涛那么无理取闹,直接拽起她就往楼下走,中途刘涛挣扎个不停,安迪也烦躁的很,直接放了手,让她摔了下去。

刘涛被摔折了脚,疼的叫不出声,她被安迪拖到门口,直接扔了出去。

刘涛才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,爬起来抱住了安迪的腿,哭喊着

“不要,不要赶我走,安迪,我只有你了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安迪的眼神像看一只过街老鼠一样,踹开刘涛,

“你当初跳河的时候我就不该救你,就该让你去死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刘涛跪在地上用着最卑微的语态,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恶心。”安迪甩上门,扔掉了一个靠着她活的傻子。

“安迪!安迪你开门,不要扔掉我,我不敢了。”刘涛哭喊着,跪在地上用力的敲着门,房子的隔音效果很好,刘涛那撕心裂肺的哭声,里面只能听到一点。

“这样做好吗。”男人从楼上走下来,看着面前这个冷酷的女人,外面的人哭成这样,安迪脸表情都不变。
安迪冷眼瞥了男人一眼,眼神完全没有之前在刘涛面前那么温柔
“拿钱办事,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好,等门外的那个傻子走了,你就离开。”

“我懂。”男人闭了嘴,心里微微怜悯着刘涛。

安迪根本就没有要结婚,只是想找个借口赶人走而已。
门外的哭声越来越小,安迪知道刘涛根本没走,只是哭累了,那个傻子现在一定累的把自己抱成一团了吧,安迪这样想着,从猫眼里偷偷的看,果然,刘涛抱着膝盖在抽泣,安迪忍住了一瞬间想打开门的冲动。
渐渐的,天黑了下来,温度也开始下降,刘涛被吹来的冷风冻的瑟瑟发抖,打了好几个喷嚏,右脚也肿的厉害。
等了那么久,就不见安迪开门,想着,刘涛又开始轻轻的哭着。
安迪心里烦躁的很,只要不开门,就能甩掉这个傻子了,管她是死是活,起身往刘涛的房间走去,将刘涛少之又少的衣物全部扔到行李箱中。
见到大门打开。刘涛忍着疼的爬起来,看见安迪拿这个行李箱,立刻猜到了。
“我不闹了,你和他结婚,我真的不闹了,你只要不赶我走,我只有你了啊安迪。”刘涛那圆圆的眼睛被哭的红肿,脸上也浮现着不正常红晕。

“别再缠着我了,这七年,我受够你了,从初中开始,我就因为身后跟着个傻子被人指指点点,不要让我在继续丢人了!”
安迪将行李箱扔在刘涛旁边,关上门。

刘涛没有在敲门,也没有在哀求,捡起被安迪扔在一旁的箱子,坡着脚一步步离开了他五年都没有离开过的地方,安迪方才说,自己跟在他身边是丢人的,想想也对,谁愿意和一个傻子一起,刘涛哽咽着,抹了抹脸上的眼泪,她才明白,安迪的不开心,都是自己引起的,每次都很少回家,是不想看到自己吧。

“我到底哪里傻。”

刘涛病了,很久都没有生过病的她,就那么晕倒在路边,是有好心人送她去了医院,她的高烧发的很严重,甚至到了42度,本来是要住院,但是刘涛没有一分钱,只能靠着好心人垫的钱挂了吊瓶。

刘涛晕晕乎乎,做了个梦,梦到又回到初中的时候,那时候的自己,没有因为好奇去看那个安迪的分数,安迪也没有帮她改分数,她没有缠着安迪,安迪……也没有被人嘲笑,她还是那个傻子,安迪,依旧是那个令人仰慕的天才。
最后那个好心人从刘涛的行李箱里翻出了钱,刘涛住了院

却成了一个真真正正的傻子。

【此上是be结局】【喜欢be的止步~看了he可能后悔】

(下面是he走向)

“永久性的脑损伤?”送刘涛来医院的人有些怜悯的看着病床上的人。
“是的。她现在的智商,可能退回到了五六岁,永久性脑损伤是无法医治。”
“谢谢医生。”那人就算再好,也不可能好到将一个傻子带回家养着,他看了刘涛一眼,便直接走了。
刘涛被医院的人送了出来,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大街上,脑子里一片空白,怎么回家。
陌生地方,让她害怕的发抖,“我要回家,我要回家。”
刘涛睁大眼睛,像个孩子一样的哭着,眼泪大颗大颗的掉落,她以为自己哭了,就有人带他回家。
“呜呜呜。”刘涛像个找不到家的孩子,她想了想,发现她连自己的家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,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。
“她是个傻子吗?”渐渐的有人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。
傻子?刘涛感觉有着熟悉的感觉。
“你找不到家了吗?”中年大叔上前,拍了拍刘涛的肩膀,“我可以带你回家。”
“我要回家,叔叔带我回家。”刘涛拉着大叔的衣袖,拜托着。
大叔的眼神闪过一丝得逞的声色,“果然是个傻子。”
刘涛一路跟着大叔,“叔叔,我的家在哪里?”
“呵。”大叔将刘涛带到一个灰暗的地下室,“这里就是你的家。”
“让你去拐个孩子,你怎么给我拐了个高中生?”地下室里不止只有他们两个,居然还有其他人。
“你不知道,她是个傻子,傻子好用,不浪费钱,看他脚是破的,弄断了就好,把她变成一个真残废,能抵好几个孩子。”大叔看着刘涛的右脚。
刘涛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“叔叔,这里好可怕,不是家,不是家。”
“老林,你过来踹上两脚。”大叔指着刘涛的右脚,“利落些。”
“行。”那个被叫老林的人踹倒刘涛,刘涛疼的想爬起来时,右脚穿来一阵剧痛。
“啊啊啊啊——。”刘涛想伸回自己的脚,又被男人拖了回去,狠狠的朝脚踝的地方踩着,直到听见骨头分裂的声音,才停下来。
刘涛疼的满地打滚,痛苦的叫着。
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个乞丐,要是一天没有五百元给我讨回来,就等着被打吧。”
男人将一块铁片一样的东西插进了木清软的手臂里
“你要是敢跑,我就打断你的四肢!”
刘涛哭着,“不要打我,我听话,我听话。”
“嘿,还真是个傻子”两个男人残忍的大笑着。
刘涛被他们带到了其他的城市,别说一天能不能讨到五百元了,一百元都难,第一天刘涛将讨到的钱全部交给了他们,换来了一顿毒打,就连饭都没得吃,日复一日,每天都在被毒打和饿肚子中度过,她不敢跑,跑了就会被打断四肢,她学会了在垃圾桶中翻食物,一般都能翻到很多饭店里倒了的骨头,以及很多客人没有吃完的肉,若是找到肉,刘涛都能高兴很久。
从而,她有了一个名字,叫傻子。
刘涛走了,安迪感觉轻松了不少,每天回家不用看到桌子上摆碗面,也不用看到那张讨人厌的脸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安迪想起了刘涛走时说的话,该死的,怎么就忘不掉,安迪烦躁的摇了摇头。
时间一点点的过去,安迪以为刘涛会受不了,过几天就会回来继续缠着他,但是没有。
莫名的,安迪感觉有些失望,有时候,她会将门留一条缝,但是安迪是不会承认自己是怕刘涛回来之后进不来的。
安迪每天等着,等了半个多月,那扇大门都没有被打开,她每次回家,都看不到桌上有一碗面,看不到刘涛蹲在地上,乖乖的拿出一双拖鞋摆好。
“刘涛。”安迪打开刘涛以前住的那个房间,发现什么都没有留下,自己早将他的东西扔出去了。
安迪越发的发现自己不对劲了,坐在刘涛的床上,脑子里挥之不去的,全是刘涛。
他看见刘涛床角的木头上刻了字,'安迪,我喜欢你'。
安迪心中猛的一疼,拿出手机给刘涛打了个电话,

“我想你了刘涛,我想你了。”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已停机,sorry……。”

安迪试了一遍又一遍,发现都是停机状态,后来出去,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,都没有。
安迪心中越发的恐慌,直接雇了人去找。
最后得到的结果,就是那个好心的路人,和刘涛被人带走的监控录像。
“永久性脑损伤……”。安迪一遍一遍的念着,刘涛被自己赶了出去,受了伤发了高烧,导致他的思维只有五六岁,而她现在被带走了!
安迪直接报了警,又雇了很多人去找,录像里刘涛消失在一个小巷口,就再也没有出现。

“千万不要出事,刘涛。”安迪的双手都在颤抖。

寻找了半年,没有一丝结果,她找不到刘涛,每次一收到消息,都是认领尸体,她颤抖的揭开白布,看面目全非的脸的时候,险些落下泪来,不一定是她,还有希望,安迪起身就走。
每晚,安迪都会躺在刘涛的房间入睡,她摸着床沿的字,心中无比心痛,当初为什么要将人赶走?安迪反复的问自己,反复的扇自己巴掌,但没用,人已经不见了。
安迪的梦里,都是那一晚刘涛在求她,在哭泣的模样,她从楼梯上摔下来一定很疼吧。

“刘涛,你回来,你回来我就告诉你我喜不喜欢你。”
安迪的声音在刘涛的房间响起。

“老板,人好像找到了,有八分相像,要你亲自过来认一下。”

当安迪半夜接到电话的时候,立马从床上起来,直接开车,从A市去了B市,七个小时的路程,一刻都没耽搁。

安迪并没有先欣喜接到这通电话,她知道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,等见到了,就知道了。

“人呢?”安迪下了车,问着给她打电话的那人,“她在哪儿?”

“等会儿你就知道了,我不确定是她,但是和照片上的很像。”季白一直盯着人群,“来了。”

安迪顺着季白的视线看去,猛的睁大了双眼。
刘涛跪在一旁,手里捧着个破碗,哀求着过路人能给他点钱,刘涛和半年前有了很大的区别,她的头发长了很多,瘦的,只剩皮包骨了,但是那双圆圆的眼睛,一直都没变。
“是她。”安迪慢慢开口,朝跪着的那人走了过去,她看着刘涛拿着碗,伸手,当有人朝碗里扔了钱,她给那人磕了个头,嘴里满是感谢。

刘涛捧着碗,却一不小心被路人撞掉了,碗里的钱也纷纷滚了出来,刘涛惊呼一声,赶紧爬过去捡。
刘涛还在专注着捡地上的钱的时候,一只手抓住了她的手腕,将她掉落的钱,全部放在了他的手心。

“谢谢。”刘涛道了声谢,也看清了那个人的脸,长得,可真好看。

刘涛将钱放回碗中,却发现那人一直盯着她。
刘涛抓了抓腮帮子,端起碗,圆圆的眼睛看着肖昼,

“姐姐,行行好,给点钱吧。”

安迪蹲下身,伸手抚摸着眼前这张脏兮兮的脸,

“找到你了,涛涛。”

刘涛见善良的大姐姐满脸是泪,放下碗,同样脏兮兮的手替安迪抹去眼泪,但是却越抹越脏。

“涛涛,我们回家。”

“姐姐。”刘涛看着这个行为举着有些奇怪的姐姐

“我不叫涛涛,我叫傻子。”

安迪心痛的看着刘涛,“你不傻,和我回家吧涛涛,我求你了。”

“不能,和姐姐回家,和姐姐回家,傻子会被打。”刘涛摇着头,抱起碗,起身便要走。

安迪看到刘涛的脚时,呼吸一窒,她的脚…断了。
安迪一把抱起刘涛,不顾她的挣扎就往车里塞,但是动作却是极其的温柔。

“不能走!会被打的,会断的。”刘涛瞬间哭了出来,眼里满是害怕,要是自己跑了,会被打断四肢的。

“乖,不哭,没有人敢打你了。”安迪紧紧的抱着刘涛,也不嫌他身上都是污渍。

“开车,去A市。”

安迪对着驾驶座的季白道,

“先去A市的医院。”

季白点了点头表示回应,不耽搁,直接往A市开去。
车上,刘涛一直哭着,哭的安迪的心无比疼痛。

“不可以走的,傻子不能走。”

安迪温柔的哄着怀里的人,

“告诉姐姐,为什么不能走。”

刘涛哭的吸了两口气,

“会被打的,骨头会断掉,痛。”

“不哭,姐姐保护你,姐姐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,不怕。你不叫傻子你有名字,你的名字叫刘涛,是姐姐的女朋友.姐姐叫安迪”

安迪抱着怀中失而复得的人,怀里的人瘦了太多,哪里一摸,几乎全是骨头,手上也都是伤口。

七个小时的路程,刘涛早就累的在安迪怀中睡过去了,季白稳稳地开着车,安安全全的停在了A市医院的门口,

“老板,到了。”

安迪将怀里熟睡的人慢慢的抱下车,就怕碰醒了她,动作轻柔的进了医院。
刘涛醒的时候,发现护士在帮她清洗,原本脏兮兮的身体都散发着一股消毒水的味道,露出了原来的皮肤。
当安迪看到了刘涛身上密密麻麻数不清的伤疤以及新伤时,恨不得立刻把对她施虐的人给杀了,旧伤还没好就添新伤,她该多疼。

刘涛被做了个全面检查,最后主治医生金娜拿着病例对安迪说

“严重的营养不良,她身上的骨头有很多都裂过,右脚的骨头,是被强制性弄断的,可以接上,但是避免不了以后是个坡足,还有,她的脑子有一点问题。手臂里有个异物,要尽早做手术将它取出来。”

“谢谢医生。”安迪道了声谢,看着躺在病床上刘涛

“请安排早日手术。”

刘涛看天渐渐黑了下来,眼里满是害怕,安迪注意到了,立马抱住发抖的刘涛,

“不怕,不怕。”

“天黑了,天黑了,没有钱,会打。”

安迪知道刘涛在说什么,心疼道,

“他们为什么会打你。”

“没有五百,没有饭,会被打,鞭子打。”刘涛说话连不成一句,却说了重点。

“一天没有五百,他们会用鞭子打你吗?”

“对。”刘涛重重的点头。

“没关系,姐姐陪着你,快睡吧。”安迪耐心的哄着怀里的人。

见刘涛很快的睡去,安迪也没有离开。
手术安排在第二天,医生将刘涛的脚接好,也将刘涛体内的东西取了出来。

“这个是个芯片,也是个跟踪器,一般人贩子都怕人跑了所以就在他们身上安装芯片。”医生将芯片递给了安迪。

“谢谢。”安迪看着手中的芯片,直接给警局打了个电话。

那群人贩子也被警察全部抓到,贩卖儿童,还将儿童虐至残疾,判死刑。
住了两个月的院,安迪才带刘涛回家。

“这是傻子的家吗?”刘涛睁大眼睛,看着眼前漂亮的别墅。

“对,这是涛涛的家。”

安迪苦笑着,每次听刘涛称自己为傻子的时候,她心中就会痛上一分,她告诉过刘涛,她的名字叫刘涛,但是刘涛记不住,可能这就是对自己的报应吧。

安迪带着刘涛上楼,“这是我们的房间。”

“我们?涛...涛涛和安迪,一起睡?”刘涛圆圆的眼睛疑惑的看着安迪。

安迪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..她刚刚是叫了自己吗?她的刘涛回来了吗?

“对。”安迪吻上了那双眼睛,“涛涛是我的爱人。”

“涛涛!和安迪!一辈子。”刘涛傻笑着。

“嗯,涛涛和安迪一辈子在一起。”安迪看着刘涛,轻轻的吻着她的唇,心心念念等的人,终于又回来了。

后来安迪上班都会带着刘涛,很多人都会说,总裁身边总会带着个小傻子,安迪不管,这是她的爱人,笨笨的爱人。

“安迪~,我要吃面。”刘涛对着安迪撒娇着。

“家里没面了,我去买。”

别墅不远有个超市,来回的路程五分钟不到,刘涛的脚不方便,安迪将家里煤气关掉,窗户全部封好,给刘涛放了一个最爱看的电视,

“在家里等着我。”

“嗯!”刘涛乖乖的点头,眼送着安迪出门。

安迪跑到超市里买了包面,在回来的路上,手机响了。

“喂。”

“安迪,来聚会不?”电话那头的曲筱绡问道。

“不来,你自己去,我以后都不来了。”安迪拒绝着。

“wocao!为什么啊!。”曲筱绡明显惊到了。

安迪挂掉了电话,嘴角扬起一丝笑意,开门的时候,她又看到了刘涛走过来,给她拿拖鞋。

“回来啦,安迪。”刘涛笑开了眼。

“嗯,回来了。”

因为有个笨蛋,在家里等我。
笨笨的笨蛋。

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
因为我们这前几星期就发生过一个拐卖.好在路人很好心帮忙报了警 才没有悲剧的发生 所以我就有了这个脑洞 希望看完的亲们不要怪我吧涛宝宝写的这么惨 因为不想拆散安涛 所以不想写别的角色~多谢理解!阿里嘎多~
还有!我本人特别讨厌人贩子,所以以后遇到什么事情,都不要把自己的爱人或者亲人赶出门哦。因为!她们也许真的很爱你❤可是言语上过激了一点~再生气!也不要跟自己的家人动手哦~

本来这篇文是全be的 但是有个sb说我be就跟我撒有啦啦...哎我能怎么办 只能宠着你了~所以还是he了 希望我说的那个人看见这篇文有碧树点不要拖更了~

还有我保证qaq猫女友会甜甜的 不要给我寄刀片了

评论(2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